(20210924寅時)萬里左老頭兒整理三點政治主張:

一. 大陸地區與台澎金馬地區本就是一個新、舊中國,何必硬要砸爛老店舊招牌?反對中國共產黨一黨專政、反對台灣民進黨一黨專政。

二. 反對美國與日本侵略台灣漁場釣魚台。( Against USA & Japan, http://diaoyutai.tw )

三. 修憲,請還給人民選舉監察委員的權力。

辛丑牛年新春智力測驗新聞之真假(彭文正教授與法治時報社長黃越宏對談)(20210223)


Supervise

一黨專政整碗捧去!兩黨政治輪流分贓!Supervise is a must for politics.(20200731)

中華民國是[民主共和國],不是[黨主共和國]。 修憲請還給人民,選舉監察委員的權利!


兩岸一個新舊中國:「一國兩制」與「一中兩憲」有何不同?(20191017)

答案在黃光國教授20190514聯合報「一中兩憲:兩岸共構文化中國」:『香港的「一國兩制」,是在「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」之下,制訂一個「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」;「一中兩憲」中的「中華民國憲法」和「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」是彼此對等的兩者之間,並沒有這樣的從屬關係』。

frog016g

威權統治時期尚未結束,威權統治時期再度來臨!(2017年12月)

新黨網站 (20210103)

新黨黨員水兵甲狗狗實驗網站(updated:20210924)

新黨黨員萬里左老頭兒(updated:20210924)

建設台灣、民有民治民享。 A government of the people, by the people, for the people. 故美國總統林肯名言.


獨裁傷人傷己而不自知!你忘了嗎?己所不欲勿施於人。
Don't do to others whatever you don't want others do to you.
論語˙衛靈公:「子貢問曰:『有一言而可以終身行之者乎?』子曰:『其恕乎!己所不欲,勿施於人。』」

古早三權分立制衡不足,須考試、監察二權考用人才、防弊懲惡。

Free China, Repubulic of China.
Of the people, By the people, and For the people.
勿懷疑誰愛台灣,用記錄證明文化。講公義。

Flag Counter